世界旅游组织启用新系统 追踪全球旅业恢复

(TTG China/ 编译)随着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放宽旅游限制,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推出了一个新的旅游业复苏追踪系统,以支持旅游业从新冠疫情中复苏。

该跟踪系统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全面的旅游仪表盘”,是私营部门和国际组织(包括国际民航组织、ForwardKeys、STR、Sojern和AirDNA)合作的成果。

它免费提供涵盖了按月份、地区和次区域划分的主要旅游业业绩指标,可以实时比较世界各地和各行业的复苏情况。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业复苏跟踪系统将所有相关数据汇集在一起,使各国政府和私营企业能够在全球和区域追踪旅游业的复苏情况,并提供有关国际主要旅游目的地的信息。

该跟踪系统包括国际游客到达量、国际和国内航线的座位容量、航空旅行预订、酒店搜索和预订、入住率和短期租赁需求的数据。

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新的世界旅游晴雨表,从2020年1月到6月期间,国际旅游需求的大幅下降,导致4.4亿国际游客的损失,以及国际旅游业约4600亿美元的出口收入,这约是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国际旅游收入损失的五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