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eus与美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Amadeus与中国电子商务平台美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iHotelier®用户可以在美团平台上销售库存。

作为中国技术驱动型零售平台,美团支持数亿用户在其平台上预订从美食、电影票到旅行行程的任何内容。如今,得益于与Amadeus建立的全新合作伙伴关系,使用iHotelier® Channel Management™的酒店经营者将能够直接连接到美团,分享他们的可用性、价格和库存,从而向新的中国旅行者开放他们的房源。

美团表示,作为受中国千禧一代青睐的电子商务平台,美团致力于发展其丰富的内容,以保持领先地位并为用户提供最丰富的选择。 这项新合作为美团带来了价值,让其用户能够访问世界各地全新的酒店内容,确保在美团预订酒店的旅行者无论选择在哪里住宿,都能获得广泛的选择。

同时,iHotelier 用户将有机会接触美团广泛的用户网络。 结合 iHotelier Channel Management 由 400 多个全球和本地渠道组成的强大网络,酒店经营者将能够进一步最大化其分销能力,并通过美团推动其酒店的需求。

美团境外住宿总经理谢文丹表示:“作为中国一家技术驱动型零售企业,我们一直在为用户寻找最好的内容。我们很高兴与Amadeus合作,扩充我们平台上的酒店库存。相信我们可以携手提高旅行预订量,帮助更多的旅行者打造更美好的旅程。”

Amadeus大中华区酒店旅游业总经理Malcolm Cheong表示:“很荣幸能够与美团合作。美团对中国市场和用户体验拥有深刻理解。我们很自豪能够让我们的iHotelier用户与美团用户建立紧密联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