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局宣传“神奇动物在南非”沉浸式线下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携手途牛旅游网,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举办以“神奇动物在南非”为主题的线下沉浸式打卡活动。现场推介南非丰富的旅游资源,邀请中国游客到访“彩虹国度”南非,感受独特的人文风光和野性魅力。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表示,南非的生物多样性水平向来居于世界前列,当地也一直在贯彻统一的野生动物保护政策,为濒危物种的保护而不断努力。许多国家公园和动物保护区都通过退耕还林、环境保护等形式,力求给动物们一个原生态的家园。例如,在北开普省,干旱的卡鲁地区是南非最濒危的哺乳动物南非山兔的家园。为了山兔们的栖息地,一项积极的南非山兔保护计划已经启动。又如,由于农业的发展,使得夸祖鲁-纳塔尔省的湿地,即蓝鹤的自然栖息地,受到了威胁,因此南非也启动了一系列努力,以保护濒临灭绝的蓝鹤。

到访南非的游客除了可以享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还可以浏览多姿多彩的自然生态、欣赏11种民族融合的文化传统、观赏热情的舞蹈、聆听动感的音乐,并以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行生活方式,参与各式绿色及生态旅游线路和行程,加入保护动物生态环境中,用行动实践理念。当地更一直在制定新的卫生防控政策体系,并将大力推动在中国即将启用的E-Visa电子签证,以确保游客的旅行安全、便捷与环保。

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指出,途牛将进一步深化南非目的地的推广与合作,基于用户需求洞察以及南非独特的人文、自然等旅游资源,携手全球各地旅游局、景区、文旅集团、机场、航司、银行等各方合作伙伴共享渠道、互通资源,提升目的地旅游整体形象,积极“种草”,同时,也将打造多样化、定制化、精品化的旅游新产品,并持续通过境外目的地培训、线上线下沉浸式体验等主题活动,为未来境外游复苏做好充足的准备。

野生动物友好型旅游活动偏好趋势未来持续增强

出席活动的南京市文旅局一级调研员唐勇强调,在有过出境经历的千禧一代游客中,近八成曾参与过友好型动物旅游活动,而且85%以上明确反对造成动物伤害的旅游活动。可以预见,国内对野生动物友好型旅游活动的偏好趋势在未来将会持续加强。

一名北京旅行社业者认为,南非位于非洲大陆南端,西海岸为大西洋,东海岸为温暖的印度洋,海岸线长达2700多公里,是一个热情、友好和有趣的目的地,一年四季都适合前往。前往南非一定要找寻非洲五霸的踪迹,如在克鲁格停留3天2夜,感受一下追踪神奇动物的冒险之旅,或是体验荒野猎游,投入狂野的动物世界,抑或是看看动物大迁徙的壮观美景。带着小朋友的家庭团队,则不能错过专家讲解动物知识、动物趣事,以及近距离欣赏长颈鹿、薮猫、细尾獴、环尾狐猴、黑猩猩、河马等动物的机会。另外,在赫曼努斯看鲸鱼起舞,或欣赏沙丁鱼大迁徙,抑或是在清澈的蓝旗海滩体验水上运动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另一名上海旅行社业者补充说,南非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每个省都有值得探索的世界知名自然保护区和保育区,是荒野旅行的发源地。旅客可在自然栖息地发现动物,在广阔的星空下露营,并通过嗅觉、味觉、声音和视觉拥抱大自然。另一方面,不管是在约堡的餐厅、德班的酒吧,还是在开普敦的街头、或国家公园里的生态营地,都可以看见随性而歌、闻乐起舞的南非人。他特别建议游客参与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