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1月1日接管阿联酋皇宫酒店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于2020年1月1日接管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标志性奢华酒店阿联酋皇宫酒店(Emirates Palace),并将重新打造成为旗下全新酒店。继2019年2月开幕的迪拜朱美拉文华东方酒店后,该项目将成为集团位于阿联酋的第二间酒店。

酒店将会进行为期两年的分阶段翻新工程,于工程完成后将正式成为品牌旗下一员。工程期间,酒店将会继续营业,项目包括进行客房和套房翻新,并重新设计公共空间、餐厅、酒吧,以及其他娱乐休闲设施。

阿联酋皇宫酒店坐落于绵延1.3公里的私人海滩上,设有394间宽敞客房和典雅套房、12间餐厅和酒吧、40间会议室、演唱会场馆和一所可容纳2,500人的宴会厅。酒店设施还包括私人码头、两个游泳池、水疗中心和两间健身中心。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James Riley)表示:「我们将于中东管理这所闻名于世的酒店,机会实在非常难能可贵。此项目将加强文华东方于中东的业务发展。我们会将品牌的完善服务带到这里,务求为宾客带来独特住宿及旅游体验。」

阿布扎比阿联酋皇宫酒店坐落于当地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适合商务和休闲旅客。酒店更毗邻世界最著名的景点,包括杜拜最大的清真寺之一—杜拜大清真寺(The Grand Mosque)和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Abu Dhabi 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邻近Marina Mall购物中心和商业中心。到达阿布扎比国际机场(Abu Dh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杜拜国际机场Dubai Airport 分别只需40分钟和90分钟车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