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verly Hills Hotel完成翻新向差利卓别灵致敬的9号平房

历史悠久的The Beverly Hills Hotel(比华利山酒店)长久以来乃荷里活名流的首选居停,其中21间「家外之家」平房已完成全面翻新工程。经典平房将以全新设计面世,为宾客提供崭新住宿体验。

在翻新的21间平房中,不少更是为了纪念上世纪曾入住下榻酒店的特选宾客而设计,当中包括于2016年夏天亮相的22号平房,其设计灵感来自被公认为20世纪最优秀美国流行男歌手之一的法兰仙纳杜拉(Frank Sinatra);于2019年初隆重揭幕的1号和3号平房,设计灵感则分别来自荷里活传奇人物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和电影大亨侯活晓治(Howard Hughes);而受喜剧巨匠差利卓别灵(Charlie Chaplin)启发的9号平房,则于2019年12月完工。

向一代笑匠差利卓别灵和比华利山酒店常客致敬的9号平房,设计融合经典元素和柔和色调,加上人物作品与古老电影院建筑风格,为空间曾添了几分闲情雅致。房间结合英国元素,加上精心挑选的墙纸和地毯,点缀了独立小屋的装饰设计。翻新后的平房亦引入一个开放式厨房,适合宾客宴请朋友前来。

此等别具一格的平房于1915年首次推出,旨在迎合需要更多空间和隐私的家庭,自此成为酒店的重要特色之一,广受荷里活名流欢迎,其丰富多彩的渊源轶事更因此闻名世界:玛丽莲梦露居住在1号和7号平房、侯活晓治于4号平房渡过30多年、伊莉莎伯泰莱(Elizabeth Taylor)和玛莲德烈治(Marlene Dietrich)以此为家数年。

美国西海岸区域总监、比华利山酒店总经理Edward A. Mady指出:「我们期待为宾客提供一个升级的体验,着意刻划平房的独一无二之处,以及比华利山小区与荷里活的传奇历史。我们格外保留平房的住宅风格和私隐度,同时保持国际级的酒店水平,切合新一代奢华旅行者的需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