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消费占25% 欧洲名品奥特莱斯推出定制服务

中国顾客在McArthurGlen名品奥特莱斯的消费额在过去四年(2010-2013年)增加近7倍,不仅除了享有免税优惠外,还可额外获得全年3至7折的优惠礼遇,鉴于此,McArthurGlen名品奥特莱斯不断增加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度,推出一系列定制服务。

McArthurGlen旅游部主管Anthony Rippingale表示,中国顾客在我们名品奥特莱斯的消费增长速度比任何其他国家的旅客要快。2014年前9个月的中国顾客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33%(三分之一)。其中,我们的5个意大利中心获得最大涨幅,其中又以位于米兰附近意大利最大的名品盎特莱斯塞拉瓦莱获得最大涨幅,2014年前9个月的销售额上升了43%。

在我们中心,最受中国顾客喜爱的品牌除了享负盛望的国际奢侈品牌外,也包括深受本土时尚流行达人青睐的小众品牌,或是意大利的D二次方(Dsquared2)、阿妮欧那(Agnona)或帕翠莎•琵琵 (Patrizia Pepe),或北欧的吉尔•桑达(Jil Sander)、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或梅凯恩( Marc Cain)。

他进一步指出,相比欧洲的其他购物中心,McArthurGlen名品奥特莱斯提供更多品牌专卖店和更多优惠,是该地区奥特莱斯零售业的开拓者。这些中心汇聚了近3,000间店铺及900个品牌,部分更是高端时尚界的佼佼者。与此同时,它们还构成当地旅游网络的一部分,旅客只需搭乘穿梭巴士或公车辆即可轻松到达。琳琅满目的商品选择加上融合当地特色的建筑设计,呈现一种真正具欧洲特色的旅游购物体验。此外,每间奥特莱斯都不定期举办各种特卖专场和特殊促销活动来加强购物体验,致力打造与各个旅游热点的本土文化和设计和谐相融的购物中心。

对中国游客来说,最大优势在于每间McArthurGlen名品奥特莱斯都与欧洲的主要城市仅咫尺之遥,比如奥地利的维也纳和萨尔茨堡;靠近比利时中心的卢森堡;法国的里尔和兰斯(香槟地区);德国的柏林和汉堡;希腊的雅典;靠近荷兰中心的杜塞尔多夫;意大利的佛罗伦萨、米兰、那不勒斯、罗马和威尼斯;以及英国的巴思、加的夫、伦敦、曼彻斯特、诺丁汉以及约克。

据介绍,集团旗下的20个名品奥特莱斯正迈入新发展台阶,在接待中国顾客人数方面再创新高。作为欧洲最大的名品奥特莱斯运营商,我们一直都非常看重中国顾客,加上在目前的国际旅客消费总额中,中国旅客占近四分之一,而且这一数字仍在不断上升,这使我们更加重视中国顾客这个消费主体。

举例来说,中国顾客可通过我们驻北京的旅游贸易办事处,也可直接通过社交媒体以及我们中心网站制定欧洲游计划,我们旗舰中心的网站均提供中文版本,包括靠近佛罗伦萨、米兰、那不勒斯、罗马和威尼斯的意大利名品奥特莱斯,以及潘多夫–维也纳、鲁尔蒙德–杜塞尔多夫以及柴郡奥克斯–曼彻斯特等5家。

中国顾客抵达欧洲后,我们中心将立即给予提供中文版地图和指南,同时大部分商店也支持顾客使用中国银联卡消费。我们大部分名品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还在黄金周和春节等主要中国节日期间推出特别促销活动,包括限量版礼物和额外优惠。

另据其介绍,2015年春季,McArthurGlen即将在深受中国人们喜爱的温哥华开设欧洲以外的首座购物中心,该中心靠近温哥华国际机场;另外,我们目前也在欧洲筹建其他五座McArthurGlen名品奥特莱斯:法国南部(马赛)、伊斯坦布尔(两个中心)、根特(布鲁日/布鲁塞尔 – 比利时)以及雷姆沙伊德(科隆/杜塞尔多夫)。v%MCEPASTEBIN%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