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时尚火锅餐厅开业一周年庆 颠覆中式火锅传统

        北京瑰丽酒店时尚新潮的中式火锅餐厅“赤”火锅于5月13日至15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开业一周年狂欢,庆祝餐厅在进军京城餐饮界后一举成名。
        京城美女DJ Cici以其人气混音乐曲掀起狂欢高潮。餐厅周年庆期间,超过300位客人获得了周年庆精选菜品的特别优惠。
        周年庆的每个晚间,“赤”火锅都进行了幸运抽奖活动,一等奖为酒店中餐厅龙庭2000元餐饮消费券,二等奖为两瓶魅酒吧凯歌香槟兑换券,三等奖为法式餐厅怡庭三人早午餐。周年庆期间来店消费的客人均获赠了印有“赤”火锅经典涂鸦的限量版IPhone手机壳。
         餐厅还推出了肯塔基科尔士啤酒献礼一周年特别庆祝活动,客人在享受新鲜生蚝优惠的基础上,更是整桌整晚畅饮肯塔基科尔士扎啤。此外,“赤”火锅也倾心推出了澳洲龙虾和加拿大象拔蚌等精选海鲜类菜品,以及精品澳洲和牛外脊与上脑等牛肉类菜品的特别优惠。
        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博马克先生(Marc Brugger)表示:“本次店庆活动是为答谢京城人士对于‘赤’火锅餐厅的厚爱。一年前餐厅开业时,我们决心将中式火锅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时尚高度,真实体现正在蓬勃发展的当代文化,颠覆传统的餐饮体验。‘赤’火锅如今能获得如此的成功,我本人也倍感欣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