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尔曼与莱美LES MILLS开展全球合作,携手打造健康生活方式

铂尔曼品牌宣布与莱美Les Mills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莱美是引领全球潮流的成功集体健身管理体系,可于健身俱乐部及线上提供课程,如今其健身领域已延伸至铂尔曼酒店。铂尔曼携手莱美推出创新健身课程、室内健身设施、挑战训练营及铂尔曼健身班活动,全面展示铂尔曼活力健身社区的健身体验,以此打造首个精品健身的酒店品牌。

铂尔曼与莱美的全球合作是铂尔曼全新健康养生项目—铂尔曼健身(Pullman Fit)的关键元素,旨在摒弃一成不变的传统酒店健身房模式,以大胆新颖、促进社交的现代健身理念,为酒店打造别出心裁的健身房环境。酒店将创建崭新面貌的健身空间,结合丰富多元的锻炼设施和先进科技,支持志同道合的伙伴举办社区活动,帮助宾客保持良好状态。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品牌管理全球副总裁Lilian Roten表示,“我们对铂尔曼健身进行了重新设计,创建以行动为导向的多样化动态健身平台,以契合宾客们忙碌的生活。这里充满美妙音乐、妙趣横生,同时提供社交联络的机会。”

莱美全球市场首席执行官Keith Burnet表示,将通过一系列数字健身解决方案将优质的健身课程带给全球数千名宾客。健康和健身已成为各年龄段人群的首要考虑。期待将数字健身的可扩展性与实地锻炼的热烈氛围相结合,为入住雅高酒店的宾客提供优质的健身体验,激活身心,释放自我。

铂尔曼与莱美合作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莱美TV线上健身平台(Les Mills On Demand)、莱美虚拟课程(Les Mills Virtual)及铂尔曼健身小组(Pullman Fitness Squad

自2020年底起一直持续至2021年,铂尔曼与莱美的合作计划将于中国、东南亚、澳大利亚、中东和欧洲的50家铂尔曼酒店落地。早期计划参与者将包括上海中星铂尔曼达酒店、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卡塔尔多哈铂尔曼酒店及铂尔曼奥克兰酒店,这些酒店将于本月(2020年10月)开始加入合作计划。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