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办公”服务日、港、泰销售量佳

(张广文/ 采访报道)疫情促使人们行为模式转变,为满足客人在疫情期间对于安静与安全场地的需求,酒店集团纷纷推出“酒店办公服务”,该服务需求也因各地疫情状况而异,根据凯悦酒店数据,其酒店“办公”服务,在日、港、泰的销售状况最为良好。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黄勤辉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黄勤辉表示,在家办公时,难免会受到同样在家工作或学习的家人们影响,越来越多人希望能到一个更安静的环境工作。同时,在疫情影响下,当人们需要换一个环境,或需要进行线下会面时,他们除了最重视健康之外,会倾向于选择更加舒适和安全的场所。基于此,凯悦酒店集团推出了“凯悦办公”服务,其包含12小时配备办公空间的标准客房、餐饮折扣以及酒店设施的使用。 目前亚太区已有超过36家酒店提供此服务,还将有更多酒店加入此计划。除了安全与安静的环境,部分酒店还可额外提供专为办公人士准备的健康餐饮,并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规范的情况下,开放游泳池和水疗等设施和服务,供宾客自由组合和选择。

他进一步指出,“凯悦办公”套餐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关注。尤其是在日本和香港等国家地区,疫情对民众的日常生活还有一定影响,在家办公的需求比较大。集团位于日本的东京凯悦酒店、位于泰国的曼谷素坤逸凯悦酒店以及位于香港的香港沙田凯悦酒店和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等酒店中,“凯悦办公”套餐获得了很好的销量,是酒店在疫情中积极应对挑战的有利手段之一。中国内地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乐观,人们已经基本恢复以往的办公模式,对在家办公的需求就相对比较低,但“凯悦办公”套餐还是帮助营收取得了一些增长。

从客源来看,大多数的预定来自于个人工作或企业创业需求,尤其是无法保持远程工作、需要一对一会面的商务人士,如招聘、咨询、市场和销售从业者。而“凯悦办公”服务除了有作为办公空间的客房以外,更小、更私密且参会人数小于20-30人的的灵活空间。举办2-3人的小型会议或指导课程最为常见。如果宾客连续租用三天或以上,酒店还可以根据客人要求将客房中的床移走,将空间作为产品陈列室、瑜伽工作室或流动展览室使用。

黄勤辉强调,疫情期间,集团一直在倾听客户的心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对凯悦酒店而言,打造一个健康清洁的环境是开展所有工作的基础。一旦市场解除旅行限制,人们会慢慢重建信心,开展旅游计划。未来凯悦谨守着“安全先行,健康相随”,将不断推出更多符合当下消费习惯的服务来重新塑造酒店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