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加密广州直飞“新马泰”航班

南航紧抓近期东南亚免签政策契机,加大运力投放。2月1日起,南航广州至新加坡、吉隆坡航班从每天3班增至4班,广州至曼谷航班从每天4班增至5班,时刻均覆盖早、中、晚、夜,每隔3小时左右就有一班,让广大旅客乐享美好飞行。

除了增加运力投放,南航还密切关注旅客需求,在新春佳节期间推出多款旅游产品。目前,南航广州营业部推出的“新马泰”旅游产品收客率已达8成以上,联合多家合作旅行社推出的“心想狮城寒假春节半自助游”套餐、“新马泰逢千减百”大促等产品受到旅客热捧,新加坡环球影城、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等亲子主题游产品也深受旅客喜爱。

为吸引旅居东南亚的华人华侨回国过节,南航积极配合广东省推出的“请到广东过大年”引客入粤活动,推出了“粤好玩·畅游广东”套票产品、“新春团圆乐”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旅客购买“畅游广东”套票产品后,可以在90天内不限次数兑换广东省内进出港的指定航线机票,每次兑换仅需支付20元票价再加相应机场建设费、燃油费即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