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提升全球运力 北京航线3月15日重启

自本财年开始,阿联酋航空业务运营量已增加31%(以总可用座位公里(ASKM)计算),并计划在2023年3月26日开始的北半球最新夏季航班时刻中,进一步增加客运运力。阿联酋航空迪拜-北京航线将自3月15日起重启,每日一班,由波音777-300ER执飞;自5月1日起升级至A380客机;自9月1日起,将恢复至每日两班A380客运服务。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阿联酋航空计划并推进了其航线网络的快速扩展,包括:在五个城市重启客运航班;开通飞往一个全新客运目的地的航班(特拉维夫),在现有航线上每周增加251个航班;并继续在空中和地面推出升级版服务。

阿联酋航空首席商务官阿德南•卡兹姆(Adnan Kazim)表示:“阿联酋航空不断扩大全球航线网络并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运力以满足乘客的旅行需要。自2022年7月开始,阿联酋航空业务扩展脚步从未停歇。正目前正朝几个方面发力,包括:在生态系统可以管理的范围内尽快恢复运力,同时升级机队和产品,以确保乘客始终享受到阿联酋航空提供的卓越飞行体验。到目前为止,4架A380飞机已经完成翻新,配备了全新的客舱内饰和豪华经济舱座椅,随着耗资20亿美元的客舱和服务提升计划加快推进,将有更多客机投入使用。”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阿联酋航空将进一步增加飞往欧洲、澳大利亚和非洲现有航线的航班服务,同时在东亚的更多城市重启服务。

2023年北半球夏季时刻中A380航班部署计划:

阿联酋航空将继续扩大其A380运营,在航线网络内重启其标志性“双层巨无霸”客机,包括:格拉斯哥(3月26日起)、卡萨布兰卡(4月15日起)、北京(5月1日起)、上海(6月4日起)、尼斯(6月1日起)、伯明翰(7月1日起)、吉隆坡(8月1日起)和台北(8月1日起)。

各大洲即将进行的航线增班计划

欧洲

  • 阿姆斯特丹:自4月2日开始每周运营14至19个航班。
  • 雅典:增加每日一班的季节性客运服务,以满足6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乘客的夏季出行需要。
  • 博洛尼亚:目前每周运营五班,自5月1日起增加到每日一班。
  • 布达佩斯:目前每周运营五班, 自6月1日起增加至每天一班。
  • 伦敦:自5月1日起,在伦敦斯坦斯特德航线增加每日第二班客运服务。这将使阿联酋航空在伦敦运营的航班数达到每天11班,包括:每天6班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和每天3班飞往盖特威克机场。
  • 威尼斯:自3月26日起每周运营五至六班,自6月1日起增加到每天一班。

非洲

  • 开罗:10 月 29 日之前,航班从每周25班增至28班。
  • 达累斯萨拉姆:自5月1日开始,每周五班增加至每日航班。
  • 恩德培:目前运营每周六班,将自7月1日开始增加至每日航班。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阿联酋航空前往澳大利亚的直飞航班,包括:5月1日起悉尼航线、3月26日起墨尔本航线和6月1日起布里斯班航线,将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 布里斯班:自6月1日开始额外增加每日一班的客运服务,这将使阿联酋航空飞往布里斯班的航班达到每周14个。
  • 基督城:自3月26日起,恢复自迪拜出发经悉尼中转的每日航班。
  • 墨尔本:自3月26日起,增加经新加坡飞往墨尔本的每日第三个航班。这将提升墨尔本航线运力,并再次建立起新加坡和墨尔本之间的航线。每天从墨尔本出发的另外两班将直飞迪拜。
  • 悉尼:自5月1日起增加每日第三个直飞服务。

东亚

  • 曼谷:自8月1日起增加至每日五个客运航班。
  • 北京:自3月15日开始,每日一班由波音777-300ER执飞,自5月1日起升级至A380客机。每日第二班将自9月1日起运营,同样采用A380客机执飞。
  • 香港:自3月29日起每天增加一个直飞航班。包括现有的每日一班迪拜-香港(经停曼谷)的航班服务,这将使阿联酋航空的航班运营增加到每周14班。
  • 吉隆坡:自6月1日起增加每日第三班服务。
  • 东京:自4月2日起恢复飞往东京羽田的每日航班服务。这将使得阿联酋航空在日本的航班运营达到每天21班,包括每日一班A380飞往东京成田和每日一班波音 777-300ER飞往大阪。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