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集团发布全球营运总裁及亚太区酒店营运总裁任命

四季酒店集团宣布其运营领导团队的重要任命—Rainer Stampfer先生被任命为全球营运总裁,Rami Sayess先生被任命为亚太地区酒店营运总裁。

四季酒店集团正式任命Rainer Stampfer先生为全球营运总裁

在新的工作岗位中,Stampfer先生将作为四季酒店行政管理团队的一员,向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ejandro Reynal先生汇报工作。随着集团全球性业务的不断扩张,他将监督管理一系列多元发展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酒店、度假村和私人住宅项目。Stampfer先生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奢华旅行体验,使来自国内外的宾客都能于四季酒店的所在之处中享受到卓然上乘且超乎预期的个性化服务。此次,Stampfer先生接替了Christian Clerc先生的职务,后者已在四季酒店集团任职20余年。

Stampfer先生自2001年起加入四季酒店集团,在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他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进取逐步晋升为酒店管理高层,曾在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四季酒店担任总经理职务;2016年,他被任命为亚太地区酒店营运总裁,负责监督管理亚太地区所有四季酒店的运营情况。

四季酒店集团正式任命Rami Sayess先生为亚太地区酒店营运总裁

Rami Sayess先生在四季酒店集团任职长达18年,是一位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忠实员工,将于2023年3月起担任亚太地区营运总裁的角色。

Sayess先生曾在近期担任巴林湾四季酒店区域副总裁兼总经理一职,负责管理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六家酒店。在四季酒店的职业生涯中,Sayess先生曾作为总经理和区域副总裁管理整个欧洲、中东、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的多家四季酒店,包括早先对于泰国地区几家四季酒店的管理。此次,Sayess先生将于新加坡开展新的区域领导工作。

同时,Sayess先生也将与他在全球酒店运营方面的伙伴展开密切合作,其中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酒店营运总裁Simon Casson先生、美洲西部地区酒店营运总裁Vince Parrotta先生和美洲东部地区酒店营运总裁Antoine Chahwan先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