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费尔蒙棕榈酒店免费住宿中转礼遇

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礼遇,与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携手让乘客在迪拜乐享冬日暖阳。2023年1月30日至2月13日期间,乘客购买阿联酋航空头等舱或商务舱往返机票,前往迪拜或经迪拜中转停留,可尊享费尔蒙棕榈酒店(Fairmont The Palm hotel)一晚免费住宿。

这一特惠适用于2023年2月13日前购买的前往迪拜或经迪拜中转停留的往返机票。乘客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www.emirates.cn)或合作的旅行代理购票可享这一优惠,乘客需在抵达迪拜前至少72小时进行预订。

费尔蒙棕榈酒店因地处迪拜标志性的人工岛——朱美拉棕榈岛而得名,是情侣和家庭游客理想的豪华度假胜地。酒店提供381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可以俯瞰迷人的阿拉伯湾和令人惊叹的迪拜天际线,游客还可在酒店内的10家餐厅和酒吧中体验到全球经典美食。带孩子旅行的客人还可参加“费尔蒙猎鹰儿童俱乐部”,该俱乐部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为3至15岁的孩子提供丰富的互动活动,想要放松身心的客人则可在著名的费尔蒙蔚柳溪水疗中心享受沉浸式水疗护理。这一奢华度假酒店还设有四个室外温控游泳池,私人白色沙滩和设施先进的健身俱乐部。

费尔蒙棕榈酒店距迪拜国际机场仅有25分钟车程,位置优越可便捷到达迷人的迪拜码头和其他热门地标景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