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控股广之旅战略并购海南特区国旅

9月28日,岭南控股广之旅宣布,该社已完成以现金方式增资收购海南特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51%股权。这是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继先后布局华东、华北、西北区域后,广之旅完成的第四宗国内旅行社并购案。本次并购案完成后,标志着广之旅全面启动在国内最大经济特区的目的地服务体系建设。

广之旅总裁赵文志表示,战略并购海南特区国旅,有利于广之旅持续夯实目的地服务体系建设,符合广之旅构建“产销一体、双向赋能”的大闭环全产业链运营体系,在目前国内七大运营中心的基础上,实现目的地和客源地“双地兼顾”,以及“批零一体、线上+线下”发展模式的区域布局规划目标;有利于广之旅深度把握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经济发展格局,加快国内重要旅游目的地布局。

据介绍,海南特区国旅,深耕海南本土多年,在目的地服务、出入境游、台湾游等业务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业务能力,是当地拥有全资质经营许可的旅行社。2019年,该社曾获得海口、保宁、万宁、陵水等多个市县的入境旅游奖励,业务基础扎实。

根据相关战略部署,岭南控股广之旅将构建旅行服务为主业,涵盖智慧旅游服务平台、会议会展服务、旅游交通服务、景区运营等“一主多元”的产业体系。以“战略并购海南特区国旅”为契机,广之旅将进一步整合海南面向国内、国际的各类旅游资源和渠道资源,把握海南国际旅游岛和自贸港建设机遇,加快拓展海南市场,建立并获取整合海南目的地优质资源,从而实现发展旅游、免税业务、康养、酒店、会展等多元业态的企业发展目标。

赵文志表示,未来,广之旅将在海南现有的观光度假功能基础上,以“目的地旅游服务”为核心,以主题酒店、滨海休闲运动、创意文化活动为切入点,强化体验式消费,塑造广之旅热带体验式滨海休闲旅游品牌;同时,通过培育壮大会展旅游、购物旅游,推动旅游与会展、会议的融合,塑造广之旅海南会展旅游品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