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新入4家中国成员酒店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喜迎 4 家中国酒店(其中3 家新开业酒店)加入品牌,持续扩展其发展蓝图。SLH 表示,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 20 家成员酒店(其中中国大陆 15 家),成员酒店数量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一。

SLH 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黄坤德 (Mark Wong) 表示:”SLH 始终为独立酒店提供大力支持,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平台,在酒店和具有独立精神的旅行者之间构建桥梁。我们很高兴迎来我们中国的新成员,同时也很自豪地向世界介绍所有优质的本土品牌。在过去的四年中,我们努力壮大在中国大陆的布局。目前我们在中国构建了更强大的会员组合,吸引希望获得真正高端奢华旅行体验的本地客人。此外,随着旅游限制开放指日可待,也必将吸引希望更多体验中国多元化文化的外国客人。”

4家新加入的中国酒店如下:

敦煌碧玥酒店(甘肃,敦煌)(2021 年 9 月 15 日新张营业)

敦煌碧玥酒店

敦煌碧玥酒店坐落在古老丝绸之路的南部,也是敦煌第一家超豪华级别酒店,结合当地的悠久文化打造现代私人度假胜地。碧玥一词在梵语中意为”旷野中的绿洲”,整体设计以丝绸之路和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中汲取灵感。酒店位于七里镇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附近,占地面积 10000 平方米,坐拥独一无二的视野和风景。

杭州秋水山庄(杭州)(2021 年 8 月 6 日新张营业)

秋水山庄立于杭州西子湖畔,是一栋拥有百年历史的庭院建筑,如今华丽转身成为令人惊艳的湖边度假胜地,这栋建筑的是中国报业巨子《申报》的创始人史量才送给妻子沈秋水的礼物。经过翻新后,将中国丰富的历史精华与舒适而齐全的现代设施完美融合。

杭州Vallie酒店(杭州)

Vallie 酒店藏身于江南的盎然绿意之中,这里曾是当地茶农的住宅,建筑经过翻新修复后与树荫葱茏的景观融为一体。极简风格家具、白色床单和外露的木梁,将每间宽敞的客房雕琢成一处放松身心的静谧小世界。所有客房均配备 24 小时恒温私人泳池,水源来自附近的虎跑泉,部分客房还配有私人庭院和客厅,可用来招待亲朋好友。

昆明玉龙湾湖景酒店 (云南,昆明)(2022 年第一季度上旬试营业)

昆明玉龙湾湖景酒店是 SLH 在昆明的首家成员酒店,地处昆明的一处幽静山谷之中,俯瞰蜿蜒河流,起伏的山峦和茂密的丛林,恍若置身于世外桃源之中。酒店的设计由日本设计公司 SUPER POTATO 前副总裁 Norihiko Shinya 主创,每一个房间都能通过其落地窗和大阳台,欣赏到周围美不胜收的景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