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Cook180周年庆生 国际版App正式上线

7月18日,复星旅文旗下百年旅游品牌Thomas Cook托迈酷客迎来180周年庆典,并宣布Thomas Cook国际版App正式上线。

180年前,创始人Thomas Cook先生包租了一列火车,将约500人从莱斯特送往拉夫堡。这次史无前例的远足后被公认为世界第一次商业旅游活动,并由此创造了“度假”这一概念,Thomas Cook也由此被公认为近代世界旅游产业的鼻祖。

复星旅文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建农表示:“Thomas Cook 180年来为无数家庭留下了难忘的旅行记忆。如今,复星旅文用科技赋予Thomas Cook新生,在创新需求中完成数字化赋能。Thomas Cook则凭借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及深厚的影响力,使平台迅速成为FOLIDAY生态系统中重要一环。”

上线一周年成长迅速,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新版发布

去年今天,复星旅文在上海宣布Thomas Cook品牌借力数字化焕然新生,并正式发布Thomas Cook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APP)。历时一年的打磨,2021年上半年,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已实现约4.2亿元人民币的成交额,截至2021年6月30日,已拥有150万下载用户,高峰月活跃用户超百万。目前平台正处于高速成长阶段,2021年上半年GMV较2020年下半年环比实现了3倍以上增长,App下载量环比增长172.7%。

一周年之际,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新版发布。此次改版,平台不仅以全新的视觉亮相,同步开发了全行程数字化服务功能、升级了会员互动体系、开放商家生意平台、打造酒店品牌专区及分销联盟。同时,平台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能快速帮助顾客找到合适的度假方案,满足亲子、新婚、潮流达人等各类用户的多元化度假方案需求。

随着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在中国的快速成长,酝酿许久的托迈酷客国际版APP也在全球正式上线。国际版App围绕“短视频+社交平台”的形式,深耕优质短视频内容,结合社交媒体、旅行产品及平台运营的经验,通过旅行达人分享、新鲜玩法种草、旅游合作伙伴拓展等,激发用户更多灵感,从种草、下单到体验分享,实现内容转化,形成完整的交易闭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