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启动东京奥运会立体营销

2020年东京奥运会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Airbnb爱彼迎正式启动东京奥运会营销推广活动,推出“燃・享・趣”三大主题活动——“燃”情住进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Scottie Pippen)的家、畅“享”“奥林匹克运动员线上体验”、打造“趣”味奥运专题助力夏日运动之旅,邀奥运健儿与社区共享奥运激情与梦想,一同为热爱加油。

国际奥委会运动员部门主任卡韦赫·梅哈拉比(Kaveh Mehrabi)表示:“爱彼迎所推出的‘奥林匹克运动员线上体验’项目,让全世界无法来到东京观赛的运动爱好者们,可以收获同样独特、惊喜的奥运体验,也让运动员们可以与们的关注者建立情感连接,向世界传递非凡的奥运精神”。

“燃”——住进皮蓬“主场”,“爱彼迎独家”活动点燃奥运激情

为了与运动爱好者们共同庆祝东京奥运会的历史性回归,爱彼迎特别邀请到世界知名运动员、篮球传奇人物、1992年和1996年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六届美职篮(NBA)总冠军球队成员斯科蒂·皮蓬(Scottie Pippen),为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爱彼迎独家”(Only On Airbnb)活动,住进皮蓬的个人“主场”——他在美国芝加哥的家。

三组幸运用户将有机会在皮蓬的家中体验世界冠军般的观赛生活:在他的私人家庭影院中为东京奥运会篮球比赛欢呼喝彩;重温皮蓬和团队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的高光时刻;在皮蓬的私人篮球场,和东京的比赛同时刻“开赛”,如临赛事现场!

暂时无法去美国住进皮蓬“主场”也无需遗憾,皮蓬在1992年美国奥运会男子篮球队的另外两名明星球员拉里·伯德(Larry Bird)和帕特里克·尤因(Patrick Ewing),将担任爱彼迎线上体验达人,通过他们的视角带领用户一同观看东京奥运会。

“享”——200余项“奥林匹克运动员线上体验”火热出炉

运动员是奥林匹克运动的核心,是奥运赛场独一无二的主角,也是中国消费者在奥运观赛时最核心的关注点之一。爱彼迎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将在东京奥运会期间共同开展一项特别计划,打造200余项“奥林匹克运动员线上体验”,邀请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横跨50个比赛项目、或正将参赛或光荣退役的奥运健儿担任体验达人,与参与者近距离分享他们的奥运故事及精神,同时赚取额外收入。这恰巧满足了千禧一代渴望了解运动员赛场内的“千锤百炼”,以及赛场外的“洪荒之力”的观赛需求。

“趣”——向热爱出发,趣味奥运专场助力运动一“夏”

这个夏天,爱彼迎特别在产品端打造了“为热爱加油”奥运专场活动页面。不论是在苏州太湖、杭州西湖泛舟湖上,去成都青城山或是桂林阳朔徒步登山,还是到威海环海路、湖州太湖绿洲环湖骑行,在北海涠洲岛、舟山花鸟岛的海边逐浪,爱彼迎总能在热门运动出行目的地,为用户推荐优质的夏日精品房源。同时,运动的旅途也不能少了尝试爱彼迎热门体验,在上海外滩夜跑、在丽江玉龙雪山轻徒步,或是在桂林的街巷中骑行,可以圆每个人的奥运小目标。最后,爱彼迎还将为你的夏日运动之旅提供助力福利,通过参加“邀好友助跑”限时助力活动,用户便可赢取民宿优惠福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