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首次推出目的地婚礼专属礼遇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位于全国首个“联合国人居奖”获得目的地浙江安吉,这里远离城市喧嚣,是堪称完美的清新自然景致目的地,始终致力于以世界一流的度假设施、服务和氛围为度假爱好者带来“精致”的周边游假期。

近日,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携手柚子婚礼网共同呈现了一场至梦至幻的婚礼发布会,这一耀眼发布秀搭配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多样化的仪式场地,华美的宴会厅,精致非凡的法式格调与活力多彩的沉浸式体验,不仅给众多嘉宾献上了一场精彩难忘的大秀,更为上海及周边的婚礼从业者和消费者展现出了一个全新的婚礼理念:目的地婚礼。从一个城市出发,来到另一个城市,为了梦幻的婚礼,展开一场旅行。目的地婚礼可能是新婚夫妇之间最珍贵的经历之一,更能够成为彼此一生难忘的回忆。

绮丽之境·梦幻婚礼

在竹林与茶园环绕下的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拥有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及精美绝伦的室内及室外婚礼会场。530平方米的无柱式豪华宴会厅采用安吉竹子元素作为设计,以精美艺术彰显优雅特质。宽敞明亮的宴会厅前厅,更是举办餐前酒会的绝佳选择。同时,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设有多种婚礼仪式场地,不管是小型的温馨仪式还是大型的隆重婚宴,都能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

发布会现场,MACARIA国际精品婚纱礼服集合馆带来了当季新潮礼服走秀。MACARIA国际精品婚纱礼服馆,旨在把握时尚潮流,搜罗全球名品婚纱礼服,为新人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及优质服务。

作为一场梦幻婚礼的举办地,婚礼堂无疑是新人一生中最浪漫旅程的起点。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拥有华东地区少见的独立婚礼堂。尖顶式建筑设计,搭配玻璃幕墙,令整个婚礼仪式完美又梦幻。

绵长悠远的茶园,浪漫纯美的草坪,都将成为迷人的背景,见证婚礼许下誓言的珍贵一刻。度假村的建筑设计于2017年获得了全球建筑界和地产界权威奖项美国金砖奖。

婚礼至臻之选,Club Med Joyview展现非凡体验

2020年,正值Club Med成立70周年,该品牌是来自于法国的高端度假村品牌,是“一价全包”度假理念的全球领导者。一价全包是Club Med欢乐假期之源,用60+项精彩体验为您的假期制造欢乐的氛围,留下美好的回忆:从运动休闲活动、国际美食、儿童俱乐部活动到国际G.O团队——即亲善的假期组织者。他们的工作职责就是给宾客带来精彩的假期体验。在您假期的每一天甚至每一刻,G.O们会用最大的热情来为您制造欢乐的度假氛围:指导各项运动、组织派对和活动、参加演出、照看孩子等。G.O是欢乐假期的灵魂。每一项精彩体验都让您旅程的每一刻更加精彩纷呈。

作为其旗下产品线之一的Club Med Joyview,汲由本次安吉度假村目的地婚礼的重磅推出,旨在为中国宾客打造出至臻非凡且又引人入胜的梦幻婚礼体验。在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内,宾客可以尽情享受来自Club Med Joyview一价全包或者灵活多样产品和服务,同时也能以全新的视角和感受融入安吉当地生活,与亲密的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幸福的喜悦。除了仪式与婚宴,宾客们还可以从缤纷的活动中充分感受Club Med Joyview的独特魅力。无论是户外骑行射箭,还是夏日水上运动,在专业G.O的指导下挑战自我,在形式多样的运动中收获成就;亦或是沉浸在绿意盎然的自然里放松身心;又或品尝精英厨师准备的精心中外料理,相遇美味,感受味蕾与视觉的双重满足等等,都是享受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目的地婚礼的不二之选。除此之外,度假村内还设有迷你俱乐部,可提供全天候的孩童托管服务,让孩子们也能在山水之间,在音乐、艺术和游戏中,放飞想象力,体味安吉目的地婚礼的别样风情。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总经理关飞(George Edward)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安吉度假村在婚宴及会议方面的营业额远超去年同期。因特殊时期,受交通限制的影响,安吉可以说是当前较为安全、理想的婚礼出行目的地之一,这得益于安吉政府和度假村的共同努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绝佳的拍摄打卡点,满足梦幻婚礼的需求。度假村提供专业、细致、多元化的服务,周到的安排更让目的地婚礼无后顾之忧。”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目的地婚礼套餐

套餐内容

宴会厅婚礼中式晚宴
三小时软饮、果汁、本地啤酒畅饮
豪华气泡酒香槟塔
婚礼蛋糕塔
G.O秀婚礼表演

新郎新娘专属礼遇
套房婚房+婚房布置
含婚礼总价5%的Club Med全球海岛蜜月礼券
宝宝百日宴折扣
水疗中心一小时免费双人精油按摩

父母及亲友礼遇
婚礼宾客可享水疗中心优惠折扣
新人双方父母及亲友专享房间及一价全包优惠折扣价格

免费服务
泊车服务
新人管家服务提供多媒体设备支持

附加服务选项(需支付额外费用)
草坪婚礼+教堂仪式
上海或者杭州专车接送
静池(室外泳池)After Party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