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与SAP Concur战略合作 以科技节省企业酒店成本

近日,全球企业住宿平台 HRS 宣布与 SAP Concur 续签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二者将携手通过提供持续的创新服务、支付和发票对账工具,以及可满足现如今企业酒店项目灵活要求的广泛、但有针对性的内容选项,来帮助企业实现商旅节省。

独有平台提供数据驱动的技术服务

SAP Concur 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访问HRS 的住宿即服务平台,在节省成本的同时还能提高效率,进而提高商旅人士满意度。包括:

· 为企业提供包括 HRS 专利价格过滤器技术在内的更加精简的多渠道酒店预订选项。其中,HRS 专利价格过滤器技术可去除无效或错误的价格。有助于在首选酒店更多地使用正确的协议价。

· 将由人工智能 (AI) 支持的HRS推荐引擎与客户的政策和配置相结合,帮助企业提升预订率。据统计,从前十大搜索结果中获得的预订率增加了 76%。首选酒店的使用率有了显著提高。使用此技术还可将用户搜索和预订的时间缩短 50%。

· HRS自动重新预订工具自动从所有酒店内容来源(不仅是 GDS 全球分销系统)中查找获取首次预订后能够实现节省的房价。自动查询到更低房价以后,无需任何中介人工干预即可为商旅人士自动重新预订。

· 对商旅人士普遍实施酒店忠诚度计划,这是显著提高美洲地区项目的合规性的决定因素。

· 使用覆盖从采购和预订到支付和发票收集整个流程的 HRS 专有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企业不必经历通常因拼凑使用不同解决方案而产生的数据冲突,并可获得前所未有的效率提升。

发票对账和自动支付

受新冠肺炎影响,商旅人士对于非接触式商旅体验的需求增多,进而激发了商旅人士对于如今在中国和亚太地区、乃至欧洲地区和美洲地区使用的 HRS 酒店对账和支付创新技术的兴趣。

企业酒店管理项目考虑使用集中支付和虚拟信用卡,这使得商旅人士不必在酒店大堂排队,同时也减少了合规性风险和欺诈的可能。HRS 已在全球酒店推行使用虚拟信用卡技术,多达 95% 的酒店均接受采用此技术。

发票对账一直以来都是酒店管理项目中的难题,错误的数据导致无法实现酒店成本的节省无法获得完整的报告。HRS 投入巨资,建立专有的API接口系统实现了高效的发票对账自动化。该系统还具有灵活性,可轻松关联公司费用、增值税 (VAT) 申报和会计系统。

从最广泛的内容来源中选择提供合适的内容

HRS 为企业的酒店管理项目提供了大量的全球性内容。适合商旅人士的商务级酒店的来源包括:

· 直连全球连锁酒店

· HRS 的企业商旅独享价

· 直连所有著名全球分销系统

· 与 Ctrip 和 Expedia 等全球和本地领先的在线旅行社 (OTA) 的对接

全球财富 500 强企业中已有 35% 的企业采用 HRS持续酒店采购服务,如此一来可最大程度地利用每个企业的住宿数据和 HRS 的本地基准数据,确保提供有竞争力的定价、灵活的条款和透明的报告。如今,商旅人士不仅能在 HRS 内容中查询到房价,还能在预订期间查看信息了解酒店为确保商旅人士健康和安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而采取的升级卫生措施。Concur® 差旅是率先展示 HRS 新版《卫生与安全规范》的平台之一,向共有的客户一目了然地展示了酒店的卫生状况。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