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任命高思迈为高级副总裁兼亚太、日本及大中华区总经理

近日,全球差旅管理、费用报销和对公支付整合解决方案品牌SAP Concur宣布,任命高思迈(Matthew Goss)担任高级副总裁兼亚太、日本及大中华区总经理。

高思迈在 IT 行业拥有 20多年的经验,未来,他将负责 SAP Concur 在亚太、日本和大中华地区的整体业务运营,扩大公司的客户群并不断提升公司市场份额。

SAP Concur 在全球为超过150个国家的 45,000 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其中75%以上来自《财富》100 强和 500 强企业,有 7000 多万终端用户通过SAP Concur解决方案完成了预订差旅和费用管理流程。

作为在SAP Concur拥有18年工作经验的资深人士,高思迈之前曾担任 SAP Concur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董事总经理。在任期间,他显著地提高了 SAP Concur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收入,并在该地区建立了中小型企业 (SMB) 市场业务。此前,高思迈也曾在菲律宾建立 Concur 共享服务中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思迈是一位出色的业务领导者,对 IT 业务的动态与持续发展有着深刻理解,他还曾担任过客户交付区域级高级领导职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