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与HRS签署多年战略合作协议

全球酒店解决方案端到端商旅技术提供商HRS近日宣布与雅高酒店集团签署新的多年协议。在HRS创造商旅住宿新模式的努力下,此项新协议代表了HRS与全球知名酒店集团合作的里程碑。根据协议条款,HRS不断壮大的全球企业客户阵容将利用增强型直连技术,访问雅高酒店集团各个酒店类别中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并使用灵活的条款。

身为雅高忠诚计划 — 雅高乐雅会 (Le Club AccorHotels) 会员(将在年底升级并更名为ALL- Accor Live Limitless)的商旅人士也将从此合作中获益,他们通过HRS企业渠道进行预订时可以获得积分和奖励。

HRS现在与3,000多家跨国公司合作,包括全球财富500强中三分之一的企业,业务范围涵盖酒店采购、临时预订、团体和会议预订,以及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

4月,《福布斯旅游指南》向雅高品牌颁发了51个奖项,主要集中在雅高位于多个国家的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雅高酒店集团在110个国家拥有4,900家酒店,在商旅迅速发展的区域还在不断增加。该品牌正在筹备1,153家新酒店,其中78%位于新兴市场,超过一半部署在亚太地区。

雅高酒店集团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 Markus Keller 表示:“HRS在扩大与跨国和区域企业的直接关系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这正是雅高谋求增长的领域。他们的数据驱动型思维与我们和企业合作的方法越来越契合,我们相信这次与HRS新确立的合作水平,有助于将有价值的商旅人士带向我们遍布全球的酒店。”

HRS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 Robert Hornman 表示:“雅高酒店集团致力于在新兴市场中增加优质的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数量,这只会更突出其市场领导地位,尤其是在亚太、非洲、欧洲和南美地区。除了在酒店采购过程中更加紧密地合作之外,我们还利用与雅高的直连渠道,更有效地将雅高的房价、便利设施,以及利于商旅客户的合同条款分享给商旅管理计划和商旅人士。”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