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日本将增加东京-上海直航服务至每天一班

根据2019年冬季航班计划表,捷星日本将为东京(成田)-上海(浦东)航线增加每周三趟往返航班(6班),航班频率将从每周四趟往返航班(8班)提升至每天一趟往返航班(14班)。新航班计划表将从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启用。捷星日本总部位于千叶县成田市,现任首席执行官为片冈优。

新增航班的机票现已正式售卖,旅客可以通过捷星官网(www.jetstar.com)、APP、客服中心和旅行社进行购买。此外,在日本的便利店也可以进行购买。

捷星日本于2017年6月2日正式开通上海航线,这是其第四个国际目的地。该航线是深夜航班,受到了众多休闲旅游和商务旅客的欢迎。

东京-上海直航服务将增加至每天一班,届时30趟新增航班将往返于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间。这不仅可以满足休闲旅客在冬春旅游旺季(包括春节)的需求;也可以凭借航班时刻优势,方便商务旅客充分利用在目的地的时间洽谈业务,并帮助他们削减成本。

捷星日本也希望借此进一步促进东京与上海之间的交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