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在迪拜航展宣布160亿美元飞机订单

阿联酋航空近日在2019年迪拜航展上宣布订购50架A350-900 XWB飞机的确认订单,目录价格达160亿美元(587亿迪拉姆)。阿联酋航空A350 XWB将配备罗罗Trent XWB发动机,预计将于2023年5月交付首架飞机,其余直至2028年交付完毕。

该订购协议将代替阿联酋航空于今年2月签署的订购30架A350和40架A330neo飞机的意向协议。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Maktoum)与空客首席执行官吉约姆·傅里(Guillaume Faury)签署了此项订购协议。

谢赫·阿姆德殿下表示:“我们十分荣幸,今天签署了此项配备罗罗Trent XWB发动机的50架A350飞机确认订单。订单的签署基于我们对不同机型选择及我们自身机队建设计划的审慎评估。阿联酋航空长期坚持对现代化和高效飞机的投资战略,同时我们对A350 XWB的表现充满信心。”

“作为现有A380和波音777机队的补充,A350飞机将为我们在运力、航程和部署方面增添更大的运营灵活性。事实上,我们正在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业务模式,为到访和经停迪拜枢纽的旅客提供更加高效和舒适的飞行服务。”

谢赫·阿姆德殿下补充道: “这份价值160亿美元的订单显示出我们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航空业未来前景的坚定信念,也是我们对迪拜发展战略的充分肯定,即借助世界一流的现代航空业成为连接城市、社区与经济体的全球枢纽。”

空客首席执行官吉约姆·傅里表示:“阿联酋航空对我们最新一代宽体客机显示出了极大的认可,对此我们深感荣幸,同时这也标志着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得以进一步深入。A350飞机将为阿联酋航空机队带来无可比拟的经济效益及环保收益。我们期待A350飞机正式加入阿联酋航空机队!”

A350飞机将使得阿联酋航空能够服务全新市场,这不仅指新的地域范围,同时也包括从迪拜出发长达15小时航程的长途飞行任务。阿联酋航空将为其A350客机配备最前沿的机上产品,并提供包括高级经济舱在内的不同舱位配置。

目前,阿联酋航空运营着一支高效且现代化的宽体客机机队,由旗舰机型A380客机与广受欢迎的波音777机队组成。以迪拜枢纽为中心,阿联酋航空全球航线网络覆盖六大洲150多个城市,为乘客提供出类拔萃的机上和地面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