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ILTM China展会 豪华旅游供应商参展增长10%

(刘霈芯/ 采访报道)来自ILTM主办方数据显示,在去年举办的首届ILTM China展会上,特邀买家对澳洲、东南亚、北欧和北美等目的地的需求较大;泰国、日本、越南、斯里兰卡、新加坡位居中国游客十大出境游目的地榜单,美国和意大利则位居最后两位。今年展会和去年相比,来自全球的豪华旅游供应商参展同比增长约10%。

与此同时,全球各地的其他众多旅游局也在积极开拓中国日益发展的高端客源市场。泰国、希腊、维也纳、摩纳哥、意大利和西班牙旅游局也将参加今年的ILTM China展会,以期吸引更多的中国高端游客。

旅游是中国富裕人士最喜爱的消费项目

根据Agility Research调研公司的调查显示,旅游是中国富裕人士最喜爱的消费项目,来自内地和香港的豪华游旅行者前往世界各地旅游,他们的目的地越来越远,旅游方式也愈加豪华。

中国出境旅游的增长有目共睹,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游人数达到1.497亿,但仅有9%的中国游客(约1.2亿人)拥有护照,而美国和英国的这一比例分别高达40%和76%。中国人口总数为14.2亿,显然中国出境游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有望突破4亿,实现4000%的增幅,届时中国出境游客也将占据国际旅游市场的四分之一份额。

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统计,中国出境游客的旅游支出从2000年的近100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2773亿美元;相比之下,2018年美国出境游客的旅游支出为1442亿美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