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领地旅游局发布新品牌 以吸引更多游客到访

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Tourism NT)发布目的地全新品牌。作为新品牌定位的一部分,”Different in every sense”将取代此前的”Do the NT”成为最新品牌标语,吸引更多游客到访北领地。

“Do the NT” 品牌标语于2013年启用,并沿用至今。在对澳大利亚和全球市场进行广泛市场研究之后,旅游局决定采用新的品牌标语。北领地旅游局执行营销总经理Tony Quarmby表示,市场调查显示,北领地的旅游产品和体验所打造的北领地旅游品牌在全球独一无二。”目的地品牌分为两部分,即消费者与当地、人员和组织打交道的实际体验,以及他们对这种体验的感受和理解。”

新品牌将从体验层面来展示北领地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不仅仅是标志性的地标景点和风景,更传达出到访北领地所带来的旅游体验。

Quarmby 先生进一步解释说:”我们想要强调北领地是一个让人放松感受自由的地方。鼓励来访的游客,感受自己内心的开放和自由。到访北领地,让游客能够真正与日常脱离开来,在这个充满惊喜和乐趣的地方与身边的人重新建立联系。新品牌的发布将帮助我们在推广活动中脱颖而出,反映出我们独具特色的差异化竞争力。”

在澳大利亚本土,大型推广活动已于9月15日启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广告牌、街头装置、公共汽车、印刷媒体平台及线上平台上发布户外广告。搜索引擎和线上广告也是推广活动的组成部分。这一轮广告推广将突出在澳大利亚北领地” Different in every sense “,并引导大众前往官网www.northernterritory.com 搜索获取更多旅行灵感和规划工具。

与新品牌同时推出的还有焕然一新的品牌标志。新品牌标志保留了标志性的澳洲鹤形象 – 这一拥有超过 20 年历史的高知名度品牌资产。新的品牌标志更简单、更简洁 — 一只澳洲鹤迎着橙色太阳展翅飞翔。

不同于地球上任何其他地方,在北领地,你不仅仅是观察,你更能感知到它,它在每一种感官上都是不同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