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携手小绵羊边车推出全新文化体验

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推出全新「边车之旅」套餐礼遇,以独特的视角,探索“狮城”的美丽景致,聆听城市动人乐章。

坐落于滨海湾中心地带的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是探索这座活力之城独特景致的理想之地。入住酒店海景客房的宾客从房内即可欣赏众多新加坡著名景点,其中包括薛尔思桥以及飞行者摩天轮。同时, MO BAR的精美下午茶也是来到新加坡的美食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味蕾体验。

预订该套餐的宾客还可前往距离酒店仅一步之遥的新加坡国家美术馆,馆内拥有8,000逾件来自新加坡和东南亚的现代艺术品,宾客可参观馆内的所有展览。宾客还可体验60分钟复古Vespa边车冒险之旅,探索新加坡的文化与魅力。甘榜格南(Kampung Glam)与小印度(Little India)等历史遗迹的夜间骑行之旅,或是玩转潮人街区中峇鲁(Tiong Bahru),都是值得推荐的游览路线。

「边车之旅」套餐价格为双人每晚新加坡币599元起,尊享礼遇包括:

  • 海景客房奢华住宿体验
  •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通行证两张,可参观所有展馆
  • 60分钟双人新加坡小绵羊边车体验
  • 于Melt咖啡厅享用每日双人丰盛早餐
  • 于MO Bar享用双人下午茶
  • 套餐有效期自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房价为每间每晚入住价格,最少两晚起订,且需另加收10%服务费及相应税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