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与印尼鹰航扩大代码共享合作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进一步扩大代码共享协议,为往返于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之间的旅客提供更为丰富的出行选择。

根据扩大后协议,新加坡航空和印尼鹰航在新加坡往返于印尼首都雅加达的航班上实现代码共享。新航和印尼鹰航在该航线上每日各运营9个航班。

2010年,新航与印尼鹰航首次在新加坡-登巴萨(巴厘岛)航线上实现代码共享。2014年,代码共享协议扩展至新加坡-泗水航线。同时,新加坡航空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也与印尼鹰航在登巴萨及泗水航线上实现代码共享,而印尼鹰航的乘客也可搭乘胜安航空,飞往其在印尼的10个目的地。

新加坡航空公司市场规划高级副总裁陈凯平(Tan Kai Ping)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进一步扩大与印尼鹰航的共享协议,为乘客提供更多便捷的航班服务。”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备受青睐的旅游和商业目的地,我们很高兴可以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更轻松地前往印尼。共享协议的扩大,印证了我们携手合作伙伴,不断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无缝出行体验的承诺。”陈凯平先生补充道。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商务总监比克利·伊尔哈姆·古尔尼安夏(Pikri Ilham Kurniansyah)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新航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进一步扩大我们至新加坡的航线网络。新加坡是东南亚地区最繁忙的机场枢纽之一。两家航空公司的旅客均可从此次代码共享合作中受益,在新加坡和印尼之间享受无缝连接的旅行体验,提升出行灵活性。”

“我们承诺将不遗余力地为双方乘客提供超越行业标准的优质服务。东南亚对于印尼鹰航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地区,而新加坡更是其中的关键增长市场。印尼鹰航新加坡航线在提升两国经济关系和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如半个多世纪前一样,新加坡如今仍然是印尼鹰航成长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及关键市场。”比克利先生说道。

新加坡航空与印尼鹰航每周共运营175班定期航班,往返于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之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