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升级中国航线机型 计划明年开通明尼阿波利斯至上海航线

(刘霈芯/ 采访报道)达美航空近日针对中国市场发布中美航线新计划,达美航空表示,目前除了在一半以上中美航线启用A350新机型,今年夏季,达美航空还将在西雅图-上海航线采用最新的宽体客机A330-900neo;同时,达美航空也计划明年开通明尼阿波利斯至上海航线;并进一步升级机上餐饮服务。

美国达美航空大中华及新加坡地区总裁黄康表示,相比其他运营中美航线的中美航司,达美航空的优势在我们的产品本身。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是仅次于美国的最大的市场,美国和中国间的旅游市场正在发生很大的变化,十年前,前往美国的中国旅客少于前来中国的美国旅客,现在中国旅客越来越多,预计来自中国的需求在明年将会达到70%。

今年夏季达美航空将在西雅图-上海航线采用最新的宽体客机A330-900neo

因此,我们一直在不断加码到中国的新航线,去年开通了亚特兰大至上海的直飞航班。我们也在中美航线投入新机型,从去年1月开始,达美航空就启用了全新的空客A350执飞北京-底特律,成为全球第一家在中美航线启用A350的航司,如今A350在达美一半中美航线投入运营。今年夏季,达美航空还将在西雅图-上海航线采用最新的宽体客机A330-900neo,这是达美机队里最新的机型,比之前的A330多出10个座位,舱位也是空前的丰富,有至臻商务舱套间、尊尚经济舱、优悦经济舱、经济舱四种。

此外,还改装现在所有的国际航线机队,采用最新的舱位配置标准,包括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达美尊尚经济舱,这些已经在我们的A350上推出,在我们所有的B777,A330国际航线客机上也要配置。到今年年底,达美中美航线的所有客机都将采用全新的舱位配置。

另外,达美航空也不断在中美紧密饱和的直飞航线市场上不断努力开发新航线。据其介绍,达美航空计划明年开通明尼阿波利斯至上海航线,美国和中国政府正在对这一申请进行审批。目前明尼阿波利斯与亚洲的联结有明尼阿波利斯至东京羽田机场的航线。4月1日,达美航空最新开通了明尼阿波利斯至首尔仁川的航线。

明尼阿波利斯在美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也是达美在美国的第二大航空枢纽,通过达美航班中转,可以前往美国100多个城市。明尼阿波利斯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商务市场,很多美国公司的总部设在这里,中国企业也在那边慢慢有了扩展。全美最大的Mall Of America也在这座城市,这里也曾是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总部,十年前,美西北并入达美,因此这里也是达美的一个非常特别的市场。

为了可以跟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在全球范围内,达美航空也对科技和数字技术进行很大的投入,目前已投入巨资重新架构了基础设施的技术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有用的信息。去年年底,达美还在亚特兰大机场的F航站楼开始启用人脸识别技术,乘客从进入航站楼,一直到登机口,都可以选择使用这项技术。

在提升机上餐饮方面,根据达美航空备受欢迎的机上餐食预订服务,达美至臻商务舱的乘客将在起飞三天前收到来自达美的邮件,并可通过邮件选择自己的首选餐食。自3月1日起,达美将与梁子庚大厨携手,在至臻商务舱推出春意盎然的中式菜肴,例如在从上海出发的航班上供应马兰头野菜、豆腐干沙拉、黄豆香料炖牛腩和香柚虾沙拉、腌笃鲜以及蒸鳕鱼片,在从北京出发的航班上供应石斛和莲藕蘑菇沙拉、香柚沙拉配虾肉和炖牛腩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