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Joyview官宣中文名”地中海•邻境”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正式官宣旗下精致短途游产品Club Med Joyview启用全新中文名”地中海·邻境”。地中海俱乐部也将借此契机,继续深耕国内精致短途游市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近”享自在假期。

Club Med中国首席执行官徐秉璸(Andrew Xu)表示,自收购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以来,复星旅文前瞻性地观察到当前中国短途游度假在家庭消费占比的逐年提升,并于2018年推出全球首家Club Med Joyview——地中海邻境·安吉度假村。此次‘地中海·邻境’的中文名发布,将更好地帮助中国消费者对这一产品线的认知,‘地中海·邻境’未来也将成为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的重要增长引擎。

随着2023年”五一”小长假临近,一系列旅游出行市场热度指数逼近峰值,截至目前,4月29日-5月1日Club Med中国全部度假村预订量已达93.78%,超半数度假村单日预订接近满房,其中尤其表现出一线城市游客压抑已久的度假需求得到强劲释放。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表示,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产品的最大优势在于:从消费人群上,更聚焦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的客户;从旅行周期上,聚焦更容易抵达的短途游假期;从深度体验上,更多定位为消费者创造丰富多彩的独特体验,打包家人陪伴的美好周末;从消费模式上看,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灵活的选择,让大家可以个性化选择自己的假期。

目前,中国已经有四家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投入运营,分别位于千岛湖、安吉、北京延庆和黄金海岸阿那亚社区。今年,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产品线还将在国内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周边陆续布局,其中包括中国西部首家度假村黑龙滩,以及顺应中国快速发展的冰雪度假需求的太仓度假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