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启动2023大中华区酒店巡展暨业主品鉴会

伴随国内旅游市场的“稳开高走持续回暖”,商务出差、会议会展等商旅出行需求集中释放,洲际酒店集团紧随经济增长步伐,在商旅市场迎来井喷期之际,以“蓬勃绽放,秉善礼诚”为主题,启动了2023大中华区酒店巡展暨业主品鉴会,并先后于深圳、上海、北京三城举办,充分展示了洲际酒店集团在商旅市场领域的蓬勃发展。

从左至右依次为: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孙健、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副总裁蒋韡、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爱默尔(Daniel Aylmer)和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企业事务与战略关系官陆海清

本次巡展延续了多样化的展台设置,让与会者们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集团为其提供的创新服务与丰富举措,通过与商旅客户的深度交流,提供便捷的一站式会议活动解决方案,打造高效的商旅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副总裁蒋韡女士表示:“随着各行各业的全面复苏,中国商旅也终见朝阳,迎来了发展的‘超车道’,这为洲际酒店集团拓展差旅会展市场带来极大的信心与动力。此次酒店巡展聚焦绽放与礼诚,全方位展示了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12个品牌的特色,也为我们的酒店与商旅客户提供了难得的线下洽谈机遇。”

洲际酒店集团表示,本次巡展首次增加了业主品鉴环节,为拓展品牌投资、发掘潜在业主提供了更多机遇。在业主品鉴会中,洲际酒店集团从当下消费、投资、旅游等趋势出发,带来一站式互动。并通过该环节向与会业主深度分享了集团旗下智选假日酒店、voco、逸衡酒店三大品牌的特色与优势,为他们展现了集团在不同层级商旅市场的精准布局和强劲实力, 进一步增强了业主对品牌的投资信心。

本次三站业主品鉴会中共签约24家新酒店项目,涵盖智选假日酒店、voco和逸衡酒店,辐射各层级市场,再次展示了洲际酒店集团深耕中国市场不变的承诺与动力。

本次巡展之后,洲际酒店集团拓展商旅市场的脚步依旧在进行,一系列针对目的地或热门旅游城市的商旅路演也正在同步展开,足迹遍及西安、杭州、南京、成都、中国台北等九个商旅目的地,并持续到第三季度。除了线下巡展,洲际酒店集团也通过商旅小程序-IHG商悦会,为中小型企业带来全球差旅折扣及丰厚积分福利,与商旅客人进行线上互动,并不断迎合商旅市场的创新转型推陈出新,打造数字化时代商旅新风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