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3月26日复航天津-首尔航线

自2023年3月15日起,中国驻韩国使领馆恢复审发旅游签证。为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区域及渤海湾腹地与周边国家的经贸文化往来,天津航空计划自2023年3月26日起复航天津-首尔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周三班往返,自4月10日起加密为每天一班。

天津-首尔航线采用A320机型执飞,计划3月26日至4月9日期间执飞每周3班,班期为周三、周五、周日;自4月10日起加密为每天一班。除天津外,天津航空推出了由哈尔滨、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重庆、成都、长沙、武汉、海口等国内40余个主要城市始发经天津中转至首尔的联程航班,为旅客提供多样的赴韩线路选择。

天津航空自2014年首次执飞天津-首尔航线,至2020年初已累计承运往返中韩旅客达87余万人次,此航线成为连接两国间商旅、留学等人士的核心空中通道。此次恢复天津-首尔航线,是天津航空自2020年以来恢复的首条中韩定期客运自营航线。后续天津航空还将持续深入周边国家市场,逐步恢复天津始发至日本多条航线,涵盖东京、大阪、名古屋、札幌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