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将推出NFT和元宇宙体验项目

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将在不久后面向乘客和员工推出非同质化代币(NFT)和元宇宙体验项目。

近日,阿联酋航空公布了将在元宇宙领域打造其标志性品牌体验的计划,同时推出兼具收藏和实用价值的非同质化代币(NFT)。目前首批项目正在筹备当中,预计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发布。

阿联酋航空还宣布,2020迪拜世博园内的阿联酋航空展馆将改造成一个创新中心,来自全球各地的人才将汇聚于此,实现阿联酋航空专注未来的项目,包括与元宇宙、非同质化代币(NFT)和Web3等相关项目。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Maktoum)表示:“迪拜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正着力在数字经济领域大展拳脚,在虚拟资产、人工智能和数据保护等领域设立了清晰的发展愿景,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政策和监管框架。阿联酋航空持续采用创新技术改善业务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以及丰富员工的技能和经验。我们很高兴看到未来的数字世界充满了发展机会,并致力在资金和资源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利用前沿技术开发新品和服务,在推动营收、品牌体验和工作效率等各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阿联酋航空表示,将继续携手业界伙伴在Web3战略方面开展合作,并不断为后续开发项目招聘人才。阿联酋航空在数字世界中为乘客提供互动体验由来已久。早在5年前,阿联酋航空便在官网(emirates.com)和官方app上首创了基于网络的虚拟现实(VR)技术,为乘客提供沉浸式3D和360度全景机舱体验。已预订机票的乘客可通过3D座位图于在线值机前“亲临”自己的座位;未订票的乘客可通过3D座位图直接预订心仪座位。

去年,阿联酋航空成为第一家在Oculus商店发布虚拟现实app的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A380旗舰机型和新版波音777-300ER准确的、按实际比例还原的机舱内部互动体验。此外,在2020迪拜世博会期间,阿联酋航空展馆以“商业客机的未来”为主题,期间展现未来机舱内部设施的虚拟现实之旅成为最受参观者喜爱的体验项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