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发布夏季航线计划

阿提哈德航空将于6月15日起开通飞往克里特岛的航线,每周两班

阿提哈德航空航线网络将于今夏再添目的地,欧洲和印度洋地区等热门季节性航线也即将复航。

自2022年6月15日起,阿提哈德航空将开通飞往希腊最大岛屿克里特岛的季节性航线,每周两班。此航班由空客A320执飞,往返于阿布扎比与克里特岛主要城市伊拉克里翁。

阿提哈德航空将于6月15日起开通飞往克里特岛的航线,每周两班

克里特岛坐落于爱琴海,拥有壮丽的风景和丰富的美食,文化底蕴深厚,传统村落和历史遗迹可追溯至几千年前,其中具有4,000年历史的克诺索斯宫更是值得参观。

今年夏天,阿提哈德航空飞往马拉加、圣托里尼岛和桑给巴尔的航线也将复航,四个目的地航线都将于6月中旬陆续开通。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客货运销售高级副总裁Martin Drew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年能够为旅客的夏日出游提供更多选择。”“克里特岛是沙滩和高山探险旅行者的夏季出游理想目的地,马拉加、圣托里尼岛和桑给巴尔等热门目的地也将进一步完善阿提哈德航空的夏季航线网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