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克拉科夫将举办2022年ICCA年会

克拉科夫ICE会议中心,图片版权:www.wandzelphoto.com

波兰城市克拉科夫已被选定为第61届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年会(61st ICCA Congress)的主办城市。大会将于2022年11月13日至16日在克拉科夫ICE会议中心举行。

克拉科夫ICE会议中心,图片版权:www.wandzelphoto.com

ICCA年会是世界上会议行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每年汇集约一千位在国际会议和大会组织方面最有经验的专家,包括目的地、会议设施、PCO公司和协会的代表。“ICCA年会首次在波兰举办,这一方面证明了波兰会奖行业的成熟地位,也为其进一步发展创造了巨大的机会 ”,克拉科夫市长Jacek Majchrowski强调。

大会的投标始于2020年春,其过程复杂而精细。在大流行病的不确定时期,投标方案的开发和提交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投标阶段,进行了两次在线虚拟考察。来自波兰会展业的30多个机构参与其中,整个过程在虚拟演播室中进行了直播。由于所有合作伙伴的高度专业性和合作,克拉科夫最终击败了竞争对手–雅典和曼谷。

2022年将是波兰会议行业的高光时刻。波兰国家旅游局主席Rafał Szlachta说:“2022年,波兰旅游局下辖的波兰会议局将庆祝其成立20周年,同时也是它加入ICCA的20周年。这是一个与ICCA代表分享波兰的文化及知识遗产、波兰的好客的好时机,同时也可以展示我们的旅游和商业基础设施的最新成就。我相信,该活动将有助于波兰会议业在疫情之后的重建和进一步发展,并将成为我们推广活动的精神动力。”

波兰已经拥有了会展行业强劲发展所应具备的所有条件:顶尖水准的酒店、大量的会议和展览场地、良好的交通设施及各种专业会议组织机构、DMC和波兰会议局的支持,这些都确保了会议活动的成功举办。在2020年发布的ICCA国家排名中,波兰全球排名第19位,是中东欧地区唯一进入榜单前20的国家,无疑是该地区会奖旅游目的地的首选。

此次赢得ICCA大会主办权,是克拉科夫市持之以恒发展商务旅游政策的结果。该倡议由克拉科夫会议局发起,并在2014年建设了三个大型设施,包括克拉科夫ICE会议中心、克拉科夫金牛竞技场和克拉科夫会展中心。第二阶段是在2020年制定了《克拉科夫2021-2028年可持续旅游政策》,内容涉及发展现代的可持续的旅游经济模式,特别是通过举办大会和会议建立城市的质感和声誉。通过组织ICCA大会,克拉科夫展示了使会议产业成为可持续旅游发展的支柱之一的雄心壮志,并成为疫后城市重建的关键手段之一。同时,克拉科夫也赋予了大会当地的独特性,如团队的创造性能量,居民的好客和当地政府的决心。

“即将举办的ICCA年会,是为巩固克拉科夫在欧洲这一地区商业活动组织者的领导地位的关键一步。我们邀请了全球范围内引领会议行业发展方向的世界级专家和专业人士来到这里,” 克拉科夫会议中心的运营者Izabela Błaszczyk说。“我们打算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因为商务旅游已经对克拉科夫的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承办更多大型和重要活动是我们未来几年的优先事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