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旅与日本东急酒店集团达成动态库存直连合作

全球酒店批发商道旅(DidaTravel)宣布与日本东急酒店集团达成动态库存直连的合作。通过这一合作,道旅可以为其全球23,000家客户——包括旅行社、旅游运营商、航空公司、OTA和TMC,提供位于日本全境的数十家顶级酒店的实时库存以及最优的预订体验。

据介绍,日本东急酒店集团拥有超过60年历史,是日本本土历史最悠久、国际知名度最高的酒店集团之一。东急酒店集团在日本各大城市,度假胜地共拥有46家酒店,客房数超12,000间,旗下管理的3个品牌可以满足各种人士的出行需求。东急酒店集团的酒店大多设在日本的核心目的地,如位于东京涩谷核心商圈的东急涩谷蓝塔大酒店独拥辽阔的东京夜景视野,是该地区最受国际旅客欢迎的地标式酒店,而仅涩谷这一地区,东急集团就拥有4家热门酒店。

“东急酒店是日本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我们很高兴能有这样的合作。日本是最受道旅的客户欢迎的目的地之一,也是道旅多年来的核心战略市场。我们相信一旦恢复安全旅行,以道旅的技术,经验和广泛的全球分销网络,将极大地帮助东急酒店吸引来自全球的高净值游客”,道旅的创始人兼CEO吴维略说。

东急酒店集团营销高级副总裁Hiroyuki Mizuno表示:“东急酒店很高兴与道旅合作,通过道旅在全球的B2B销售网络,东急酒店将迎来越多来越多的国际客人。我们相信一旦旅游市场重新开放,这种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将会带来高净值预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