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文化部与太阳马戏团娱乐集团签署新协议

Messi 10 by Cirque du Soleil

沙特文化部与太阳马戏团娱乐集团(Cirque du Soleil Entertainment Group)签署一项新协议,为这家知名组织将其部分顶级节目和精彩表演带到沙特阿拉伯铺平了道路。

根据这项协议,该知名娱乐集团的多场节目有可能在沙特王国首次亮相,包括全新的太阳马戏团巡回演出、The Illusionist、Now You See Me、Paw Patrol Live – Race to Rescue、Trolls Live!和蓝人秀世界巡演。除此之外,沙特阿拉伯还可能很快举办一场全新的沙特居民专属的太阳马戏团表演。

双方达成协议,计划设立一个区域性的太阳马戏团培训学校和办事处。凭借由一流专家领导主持的教育课程,来自沙特王国及其他地区的学生和年轻人将有机会通过国际马戏团学校交流与艺术家驻地计划来磨砺自身技能,此外还将努力获得国际公认的认证。

自2018年以来,太阳马戏团娱乐集团在沙特举办了六场表演,其中最新的一场是“Messi10”,这是对著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梅西的致敬,该表演于去年11月在2021年利雅得季期间举行。

新协议由沙特文化部部长兼戏剧表演艺术委员会主席Badr bin Abdullah bin Farhan Al Saud亲王殿下和 太阳马戏团娱乐集团董事会联合主席Gabriel de Alba在纽约进行的一次会晤期间签署。

自2018年沙特文化部成立以来,沙特的表演艺术迅速发展。去年,由沙特文化部辖下11个部门委员会之一的戏剧表演艺术委员会启动了促进该部门发展的战略,并计划加强文化部基础设施、提供教育机会、创造就业岗位和建立伙伴关系。委员会的目标是到2030年拥有4500名科班演艺人员和4000多名合格受训艺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