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突破窠臼 营销效果更加显着

(钟韵/ 采访报道)旅游企业若考虑通过合作伙伴关系来获取能填补既有市场空白的新客户,发挥创意、突破思维窠臼,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The Mallet Group首席执行官Marc Berman说道,在为公司寻找可协助吸收新客户的合作伙伴时,首先应检视企业自己的数据库,从人设、消费阶层、年龄段、世代等方式分类,并思考目标市场与什么样的群体特征一致、公司想达到的目标是什么、可以从哪些潜在方向去寻找能建立互利关系的合作伙伴,以通过共同制定营销战略和推广活动造成轰动,引发社交媒体和主流媒体的关注。

目前,已有很多航空公司常旅客计划和酒店及租车公司有互惠性的合作。但是,旅游业还可以从更有创意的角度来找到突破点。他举例,极限运动相机厂商GoPro便和维生素功能饮料品牌红牛进行了全球范围的竞赛合作项目,吸引了800万人的关注。两个截然不同的品牌联合游戏化,所产生的营销影响非常强大,是把合作营销做好的有力案例。又比如,谷物早餐品牌家乐氏和默林娱乐公司合作在英国和爱尔兰40多个景点推出了成人免票的推广项目,一同带动市场的增长,也是很好的合作案例。他表示,集思广益,总能启发突破性的创意来找到获取新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而互利互惠,是合作双方达到显著营销效果的关键。

值得提到的是,随着科技发展,智能的个性化内容传达也成了不断进展的领域。合作营销关系也应该跟上脚步,利用恰当的科技工具使合作项目与市场脉动息息相关,并具有可行性和吸引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