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华彩号在阿联酋举行命名盛典

好莱坞传奇影星索菲亚·罗兰女士(左二)为MSC地中海华彩号担任邮轮教母

MSC地中海邮轮于11月27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为MSC地中海华彩号(MSC Virtuosa)举办命名盛典,好莱坞传奇巨星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女士出席这一盛典,并正式为华彩号命名。

在拉希德港(Port Rashid)举办的MSC地中海华彩号命名盛典系MSC地中海邮轮与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部(Dubai’s Department of Economy and Tourism)及迪拜世界港口公司(DP World)合作举办,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的海事传统,华彩号的这一正式命名盛典在该船船长Francesco Veniero先生及阿联酋当地贵宾的共同见证下盛大举行。

好莱坞传奇影星索菲亚·罗兰女士(左二)为MSC地中海华彩号担任邮轮教母

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在阿联酋庆祝其金禧年之际在此举办这一古老的传统海事盛典,这也彰显了MSC对这一区域市场的长期坚定承诺。正因如此,我们旗下最为环保、搭载最前沿科技的全新邮轮MSC地中海华彩号今冬也将作为MSC在中东地区部署计划的一部分,以阿联酋为母港展开精彩航线。邮轮旅行是阿联酋生机勃勃的旅游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未来也将依托MSC强大的、独一无二的国际资源和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推广阿联酋乃至中东这一极具吸引力的目的地,进一步支持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MSC地中海华彩号是全球范围内最为环保的邮轮之一,搭载一系列当下最前沿的海事科技,不遗余力地减少碳足迹。同阿联酋一样,MSC地中海邮轮致力于在2050年年底前全面实现净零排放,而华彩号无疑是实现这一宏伟目标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MSC地中海华彩号最多可同时容纳6,334位宾客和1,704名船员,她将以迪拜为母港开展相关航线至2022年3月。随着命名仪式的举办,MSC地中海华彩号已于11月28日起从迪拜出发开启她的中东地区处女航,载着宾客造访阿布扎比、萨巴尼亚岛以及多哈。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