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康莱德酒店启幕 展现藏羌文化体验

九寨康莱德酒店盛大开业

希尔顿今日宣布,九寨康莱德酒店正式启幕,酒店以独特的藏羌文化元素融合现代风格,赋予酒店超凡灵感设计,旨在向全球宾客提供独特的体验。

九寨康莱德酒店盛大开业

九寨康莱德酒店位于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漳扎镇,坐落于山峦环绕、群山环抱的中查沟入口处,地理位置优越,距九寨沟自然风景区仅12公里,距嫩恩桑措神仙池46公里。周边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安多藏寨村落,依附鲁能美丽汇综合商业体,让宾客在享受悠闲惬意生活之时,还能感受更多的藏文化及古老藏族村落探索体验。九寨康莱德酒店的建筑风格以当地安多文化为设计灵感,共有161间精致客房,其中26栋为依山而建的独立别墅,客房面积从50平方米至460平方米多种选择,每间都有全景露台可以将森林与山地景观尽收眼底。

九寨康莱德酒店配有一间全日餐厅及一间烧烤特色餐厅,设计兼具当地藏式文化与当代艺术结合,让宾客在奢华精致的环境下享受珍馐美味,用味蕾去探索当地文化。此外,隐藏在幽谧环境中的康莱德SPA,将精致生活融入藏地,客人在林间享受藏式奢华。24小时健身中心配备美国Lifefitness品牌健身器材,即使在旅途中也能保持运动,舒展身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