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举办虚拟MICE展会 为业者提供商机、强化凝聚力

(钟韵/ 采访报道)首尔旅游财团和首尔 MICE 联盟 “Seoul LIVE ON”首尔2021 虚拟MICE展会昨(21日)开幕,为期两日,旨在于疫情期间借品牌推介和虚拟商务会议,持续推广首尔MICE资源。

首尔旅游财团(Seoul Tourism Organization)和首尔 MICE 联盟(Seoul MICE Alliance) 21至22日于三维虚拟首尔平台举行“Seoul LIVE ON”首尔2021 虚拟MICE展会。首尔旅游财团执行主任Don Byun于在虚拟平台上的昌德宫里举行的开幕式上介绍道,此次线上展会将向亚洲地区的买家展示首尔MICE产品以及成立十周年的首尔 MICE 联盟商家服务。其主会场的商务会议让买卖双方能借交流机会把握后疫情商机;首尔品牌展示会展示了首尔会展业的可持续发展前景及2021年PLUS SEOUL首尔会展支持计划;买家并能通过实时商务会议与首尔 MICE 联盟各领域会员见面、交流。

此外,据了解,此次线上展会还包含了文化体验环节,让参会者能在展会期间现场学习如何做韩式泡菜饼和编织韩式手环,并让参会者能通过线上平台的首尔MICE 虚拟现实考察,360度全景了解首尔的19个MICE场地,同时利用在线聊天功能实时分享意见。

Don Byun表示,为克服新冠疫情的挑战,业者对MICE活动的新趋势越来越感兴趣,同时MICE产业的角色也正被重新评估。首尔旅游财团希望此次虚拟MICE展会能为所有参会者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常态时代带来新的领会。

首尔 MICE 联盟主席Kyungjin Lee在开幕式上表示,未来变得难以预测、变化的步伐不断加快,愈加凸显了MICE行业保持联系来保护行业前景的必要性。她期盼此次活动既能为首尔会展联盟和海外会展业提供商机,也能成为强化首尔与海外会展行业凝聚力的催化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