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划7月19日全面解封

(TTG China/ 综合)英国计划在7月19日将全面解封,不过,疫情仍未结束,感染个案数会在接下来几周继续上升。

据悉,7月19日全面解封后,佩戴口罩将不再是官方强制的要求,1米社交距离规范将被废除,各企业单位可以选择取消在家工作,大型活动将不需要通过官方审核验证,所有场所全部恢复营业,其中夜店将在2020年3月以来首次对大众开放。电影院、剧院等室内场所出席人数将不再受限制。

按照英国政府此前公布的“解封”路线图,如果新冠疫情形势稳定,英格兰地区原定在6月21日实施最后阶段的放宽措施。英国首相约翰逊6月14日宣布,鉴于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在英国部分地区快速传播,英格兰地区推迟4周执行最后阶段“解封”措施。根据英国政府的计划,如果疫情形势发展符合评估标准,最后阶段“解封”措施将于7月19日实施。英国政府将于7月12日正式确认是否按计划实施最后阶段“解封”。

英国当局表示,考虑结束封锁是由于疫苗在当前情况下展示出了有效性,7月19日英国成年人将有三分之二已接种两剂疫苗。而当进入解封第四步时,人们必须学会平衡风险、学着与新冠病毒共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