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集团任命陈倩女士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汉莎航空集团宣布。自2021年6月1日起,陈倩将接任汉莎航空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领导德国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和奥地利航空在内的集团优质航空公司的所有商业运营业务。她的职责也包括管理和战略性发展汉莎航空集团与中国最重要的航空集团之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联营合作。

汉莎航空集团亚太区副总裁Elise Becker女士表示,大中华区是亚太地区的一个重要市场,陈倩非常熟悉中国市场、中国人和中国文化。她拥有广博的航空业务专业知识,并且深刻理解中国及中国客户,她还在新冠疫情期间表现出非凡的耐力,这一切都表明她是这个职位的绝佳人选。迈向后疫情时代,陈倩将能加强我们的航空业务,并使汉莎航空集团与大中华区历久弥新的合作关系更上层楼。

陈倩女士将在位于上海的汉莎大中华区总部担任新职务。她接替在汉莎航空集团执掌中国业务有5年多的魏力 (Veli Polat),他已按汉莎航空集团的领导轮岗政策在集团内接任新职位。

陈倩表示,在新冠疫情横扫中国、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之前,德国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和奥地利航空每周执飞近100个航班,飞往北京、上海和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目前,中国国内航空旅行已几乎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一旦中国开放国际, 汉莎航空集团将以更多的航班,最佳的产品和服务,及行业领先的防疫安全标准,继续为中国市场和中国乘客提供服务。

陈倩为汉莎航空集团服务超过12年。她曾在位于新加坡的航司亚太地区总部和位于法兰克福的集团总部担任管理职务。在被任命为汉莎航空集团大中华区业务主管之前,陈倩是汉莎航空集团大中华及日本市场客户服务和客户关系管理总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