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逊酒店2022前全球增设八间酒店

艾迪逊酒店宣布将在2022年底前进一步扩张国际版图,计划在全球三大洲增设八间酒店,分别位于罗马、马德里、杜拜、雷克雅未克、坦帕、多哈、墨西哥卡奈地区的里维埃拉玛雅和东京银座 (东京第二间酒店)。目前,艾迪逊酒店已在全球拥有11间酒店,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达到全球19间酒店的目标,实现品牌的飞跃成长。

艾迪逊酒店由业界标志性人物Ian Schrager与万豪国际集团连手打造,糅合了Ian Schrager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与万豪国际的专业运营经验。Ian Schrager表示:「我一直努力参与世界各地不同的瞩目项目。我很高兴能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并有幸目睹多间酒店在全球各地一一落成,绝对是梦想成真。」

据了解,艾迪逊酒店致力追求卓越质量、真实性及原创性,务求提供至臻服务。品牌不断打破既定的奢华理念,巩固艾迪逊酒店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每一家艾迪逊酒店都是独具风格,均能反映出当时及当地的社会环境与民俗风情。每一间新开设的艾迪逊酒店都是与世界知名设计师连手打造而成,因地制宜,并引入国际知名主厨的原创餐饮理念,当中的「一站式」服务与设施为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餐饮娱乐体验。

以下为艾迪逊即将新开幕酒店之预计开幕时间:

  • 雷克雅未克艾迪逊酒店 – 2021年中期
  • 东京银座艾迪逊酒店 – 2021年末
  • 罗马艾迪逊酒店 – 2021 年末
  • 杜拜艾迪逊酒店 – 2021年末
  • 马德里艾迪逊酒店 – 2022年初
  • 坦帕艾迪逊酒店 – 2022年初
  • 卡奈里维埃拉玛雅艾迪逊酒店 – 2022年中期
  • 多哈艾迪逊酒店 – 2022年末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