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业展会RVC+2021即将启幕

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国际旅游业展会Rendez-vous Canada(简称RVC)将于加拿大时间5月17日正式启幕。带着对疫后旅游行业形态及趋势的新思考,今年展会全新升级为“RVC+”,首次采用线上“云洽谈”模式。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活动,将由来自加拿大13个省与地区及全球国际市场的旅业伙伴参与,共同探讨加拿大旅游发展机遇,促进资源共享,为未来合作创造更多新可能。

今年线上RVC+活动将更具活力与灵活性,通过全新的网页功能界面,为旅游业者提供顺畅无忧的参会体验。登入平台页面,参会者即可在 “虚拟大厅” 解锁多个功能,如访问卖家的虚拟展位,到访“探索加拿大”线上展厅观看目的地视频等。如遇问题,参会者可以随时前往加拿大旅游局及加拿大旅游业协会(TIAC)的线上问询处,了解最新信息或与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的视频交流。

本次RVC+2021活动拟邀请来自全球29个国家的1300余位旅游业者参与,其中预计来自中国的买家有79位。此次的RVC+旅展对中国旅游业同样具有积极作用,不仅释放出国际旅游市场积极复苏的回暖信号,提振业内信心,同时也为旅游业者搭建沟通桥梁。在活动中,来自中国的旅业代表将与加拿大各个旅游目的地代表、航空公司、酒店、景点、地接社等业者代表展开一对一线上洽谈,共同探讨加拿大旅游发展的新视角与新机会,推进旅游业长远、健康发展。

在“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买卖双方都在积极探索更具针对性的旅行产品,以满足游客在旅行中更深层次的心理需求与行为变化。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加拿大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游客带来深刻难忘的旅行体验,希望游客在旅行中收获灵感与启迪。中国一直是加拿大旅游局最重视也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之一,此次的交流活动也将为未来旅业复苏奠定基础,帮助加拿大卖家更加了解中国游客的需求与偏好,从而开发更多定制化的旅游产品与路线。

加拿大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李蔚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邀请来自中国以及全球的旅业伙伴参与RVC+旅展,在现阶段我们虽然仍无法面对面交流,但今年的‘云洽谈’模式可以让大家相聚在线上,以更包容的心态和更广阔的思路,与旅业同仁们探讨并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在疫情后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旅行体验和感受。未来,我们也将保持与更多中国旅业伙伴们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让更多游客持续了解和关注加拿大的精彩体验。”

展望未来,加拿大旅游局将更加重视目的地的多元发展,帮助游客重建旅行信心,并致力于通过开发更多主题性产品,满足游客疫后出行时的多样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