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推出2021年首个生态航班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2021年首个生态航班(ecoFlight),并根据阿提哈德航空绿色梦幻客机计划继续推进研究和测试,评估在定期航班上实施的可持续环保措施。这是阿提哈德航空的第四个生态航班,由阿提哈德航空标志性的绿色梦幻客机执飞。作为公司碳中和飞行愿景的一部分,阿提哈德航空会对该客机2021年全年的飞行进行碳中和。

4月17日,阿提哈德航空2021年首个生态航班EY83从阿布扎比飞往罗马,测试了一系列飞行和发动机优化措施,以及用于减少机重和一次性塑料的机载产品增强功能,并成功将试行措施纳入常规定期操作。

此次试飞将重点放在了三个关键支柱上:可持续产品;以往生态航班确定的一次性塑料减塑措施的应用;整机减重研究。阿提哈德航空还测试了一些缓解新冠疫情冲击的措施,落实了阿提哈德航空绿色梦幻客机计划的使命,在明确挑战的同时呼吁业界携手探索有意义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安全、环保和财政包容性。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在一年多前就对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未来做出了清晰明确的承诺。首先我们联合波音、通用电气和其他航空领军企业启动绿色梦幻客机计划,然后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到2035年将净排放水平减半。”

“此后我们在疫情中迎难而上,稳步推进,在2020年推出了一些生态航班,并与波音、NASA和赛峰联手发起2020年ecoDemonstrator计划。2021年,我们再接再厉,让环保测试不再局限于季度专用生态航班,而是努力让其成为一个持续的常规操作项目,为测试、完善和实施可持续发展计划贡献力量。这种循序渐进的实践测试是绿色梦幻客机计划的基础,使我们能够继续深化研发工作,最终实现脱碳目标。”

“这不仅有助于解决阿提哈德航空的排放问题,而且还会为整个行业解决未来三十年的最大挑战提供支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