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com将借助Amadeus提速航班搜索

全球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Trip.com与Amadeus签署长期技术协议,借助基于云技术的Amadeus定制搜索解决方案,提速Trip.com的航班搜索,以推动业务复苏和全球拓展。

携程集团拥有在线旅游品牌Trip.com、携程网(Ctrip)、天巡(Skyscanner)和去哪儿网(Qunar)。这家移动先行的在线巨头已经在中国乃至全球建立了庞大的合作网络,其将采用基于Amadeus云技术的先进的定制搜索解决方案,作为其自有的精品游搜索引擎的一部分,以实现其宏大的战略构想,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依靠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航班内容、更快的响应时间和精准的系统性能,Trip.com将能在多维度满足比价需求的同时,有效提升客户忠诚度。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将使Trip.com平台能够在旅游业务复苏的时期管理日渐增长的在线请求,并通过跨购物平台的本地化部署准确地应用到收入管理决策。

Trip.com机票事业部CEO谭煜东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拓展,Amadeus基于云的搜索技术将帮助我们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对旅游业的复苏持乐观态度,这种尖端的云技术将在加速我们的长期增长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Amadeus的“定制搜索”解决方案基于Amadeus的云技术,旨在为任何规模的旅游代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来控制动态内容分销,并在不超支的情况下确保业务策略的执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