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从5月23日起允许已接种疫苗游客入境

以色列将从下月开始欢迎部分接种疫苗的外国人;图为以色列耶路撒冷一名妇女通过贾法门

(TTG China/ 编译)从2021年5月23日开始,以色列将分阶段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大门,这距离以色列关闭边境以阻止Covid-19病毒传播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

根据旅游部和卫生部设立的Covid-19特别工作组的建议,以色列旅游部长Orit Farkash Hacohen和卫生部长Yuli Edelstein商定了分阶段重新开放以色列的框架。

以色列将从下月开始欢迎部分接种疫苗的外国人;图为以色列耶路撒冷一名妇女通过贾法门

在第一阶段,根据一项遵循各部指导方针的试点方案,将允许少数团体进入以色列。这一数字将根据卫生状况和方案的进展而增加。第二阶段将允许个人旅行者进入以色列,并考虑到健康因素确定时间表。

所有旅客在登机前往以色列之前都必须接受PCR检测,并在抵达本古里安机场时接受血清学检测以证明他们接种了疫苗。同时,以色列将继续与各国讨论,就疫苗证书验证达成协议,以消除血清学检测的需要。

“以色列是第一个接种疫苗的国家,以色列公民更是第一个享受这一成果的国家。在开放经济后,现在是时候让旅游业谨慎而有计划地发展了……我们将继续根据健康状况而放松监管,” Edelstein说。

Farkash Hacohen补充说:“只有为国际旅游开放天空,才能真正振兴旅游业,包括餐馆、酒店、(旅游)场所、导游、公共汽车和其他其希望工作并为家人谋生的人。我将继续致力于全面开放以色列旅游业,这将极大地帮助以色列经济,并为许多以色列人创造工作机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