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携手新旅局打造瑜伽与健行主题产品

近日,新加坡旅游局、途牛旅游网联合主办心想狮城——新加坡瑜伽与健行主题旅游新品推广分享会,此次瑜伽与健行主题旅游分享会,是新加坡康养旅游资源的一次深度展示,也是新加坡重新构想旅行的新尝试。

后疫情时代,特别是国内游开放后,大家都在寻找“健康的疗愈”,呼吸新鲜的空气,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而新加坡一直被公认为是一个“安全干净”的绿色国度。新加坡拥有丰富的康养旅游资源和体验,如海岸线度假村及富氧国家森林公园疗养产品、专业向导陪同湿地公园徒步、特色岛屿生态湿地保护区丛林骑行等,十分契合小团定制化深度游用户需求。

瑜伽作为一种备受推崇的健身方式,它可以让人在繁忙的生活中达至身体,呼吸于心灵的和谐、舒展与放松。结合新加坡重新构想旅行的主题,以健康生活理念为指导,途牛旅游网设计了两款以瑜伽为主题的产品,而此次“瑜伽与健行主题旅游分享会”活动正是健康管理的一部分。

今后,途牛还会持续进行研发,和新加坡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为国内游客带来更多有趣的深度主题产品,如娘惹服饰街拍、高端帆船课程体验、马球俱乐部课程体验等,带给用户更丰富精彩的旅游体验。

同时,新加坡也采取了多项措施,以保证游客和本地居民的安全。机场方面,增加了清洁的次数、逐步安装新型近距离感应器等;酒店餐饮景区等方面,整个旅程采取了多种防护方式,例如SGclean新加坡保洁运动质量认证,SG Clean认证标志将向多个行业推广覆盖;人员追踪方面,所有新加坡访客需要在Safe Entry (访客登记系统)以及 TraceTogether (合力追踪 App )进行登记和接触追踪。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