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梦邮轮打造国人专属邮轮品牌 计划今年投入运营

成立于2016年的蓝梦邮轮(Blue Dream Cruises)为专为国人打造的专属邮轮品牌,其于去年购入的旗下首艘邮轮“蓝梦之星”(Blue Dream Star)目前已经完成全面翻新,预计最快在今年于三亚试行无目的地的公海巡游,随后投入市场运营。

蓝梦邮轮的股东为福建中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业务涵盖国际邮轮运营管理、游船游艇运营管理、邮轮母港城市综合体、邮轮船舶管理、船员管理服务、邮轮IT数字化服务、船舶物供七大板块,是一家具备全方位管理能力的专业邮轮公司。

蓝梦邮轮旨在打造属于中国人的专属国民邮轮品牌,将中国文化精髓与当代时兴潮流元素内化融合,形成了别具一格的邮轮标识,以链接未来邮轮上中下游全域产业链。

2020年4月,蓝梦邮轮购买了一艘由德国BLOHM船厂制造,2001年下水运营的2.5万吨级国际邮轮,改名为“蓝梦之星”(Blue Dream Star),并斥巨资历经10个月的全面翻新,现已整装待发,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目前,蓝梦邮轮正在等国家政策放宽邮轮出行,预期最快在今年将在三亚试行无目的地的公海巡游。

蓝梦之星在产品设计上融入东方美学,在文娱活动中增添新潮玩法,在感官体验中凸显民族元素。包括从溯源华夏面食文化的海上第一家明星面馆“刘仪碗面馆”,到极具草原风情的内蒙古东方民族艺术团演出、从中华传统美学文化的鉴赏与体验、现代邮轮及海洋保护知识的教育普及等。 蓝梦邮轮更拟邀上海顶级医疗团队提供专家会诊,为复航阶段的 “安心玩”“健康游” 全程保驾护航。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