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分四阶段放宽入境防疫隔离措施

据央视报道,泰国内阁会议3月30日批准了疫情管理中心提交的关于分阶段放宽入境防疫隔离措施的提议,将分四个阶段逐步放宽。

第一阶段,4月1日起,在旅行日前不少于14天完成世卫组织或泰国卫生部认证的新冠疫苗接种,包括辉瑞、阿斯利康、科维希尔(印度)、中国科兴和强生疫苗,并持有上述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的外国游客入境泰国后直接前往普吉、甲米、攀牙、苏梅、清迈和芭提雅,须在酒店隔离7天。无疫苗接种证明入境后须隔离10天。

第二阶段,7月1日起持有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的外国游客直飞普吉岛,入境后无须在酒店隔离,可以在全岛旅游,须待够7天后才能离岛前往其它地区。入境后去往普吉岛以外的其他地区仍须在当地酒店隔离7天。

第三阶段,10月1日起持有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的外国游客进入上述旅游区无需隔离,但须待够7天后方可前往其他地区。

第四阶段,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持有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的外国游客入境泰国无需隔离,可以正常活动。

Sponsored Post